九酱

佛系更文

【npc】别惹我,我有九个哥(4)

♡我来了

     “你们怎么这么吵啊!你鬼哥不睡觉的吗?”一个男孩子从里屋走出来,两只脚各穿着两双不同的拖鞋,一绿一粉,你站在门口扶着行李箱憋笑憋的身体打颤“噗哈哈哈,对不起,噗嗤。”终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我擦,这是哪里来的漂亮小妹妹!”不过对方可没觉得你是在笑他,对着你两眼放光的样子。

     “这孩子说她是我们的新室友,小鬼你怎么看。”黄明昊一本正经的摸了摸下巴,一副教授的样子,顺带把一支手搭在小鬼的胳膊上。

      “恩?”小鬼半信半疑的样子“开什么玩笑,这里是男生宿舍诶,难道这哥们还女装咋滴?”小鬼继续着自己的发言,只是此时的你好像感觉到了耳鸣似的,这人是个炮仗精吧,这是你对他的唯一评价。

      “我真的是,老师说的,因为......所以才让我和你们一起住。”你把在办公室经历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不过4个人好像都没有在相信的样子,尤其是范丞丞,满脸都写着开玩笑吧。

      4个人就这么围了个小圈圈开始讨论起来了,你还是卑微的站在门外,宝宝心累但是宝宝不说。

    “陈立农,你相信吗?”小鬼一瞬间成了这3个人的小队长,可能是因为长得“可爱”吧。

      “恩......我觉得,要不我们去问老师?”陈立农抓了抓头,对女孩子什么的根本不懂嘛。

      "哎呀,我们得找坤哥,听坤哥的准没错。”

     “对对对,坤哥大势。”

      “坤大哥,我来了。”说着只看见范丞丞飞也似的冲进一间看起来不像房间的房间。你愣是看了好久才确定那就是个门,这色差也是绝了,你突然后悔起没戴隐形眼镜了。

      没过多久就看见范丞丞拖着个穿着连体小恐龙睡衣,戴着眼罩的慵懒少年走出了,一看就知道是被这位范丞丞大哥哥强从温暖的被窝里拉出来的,他像是个耍脾气的小孩一样,整个身体软绵绵的,头也像是倾下的样子,摇摇晃晃的。

      “蔡徐坤!!”小鬼这一叫把蔡徐坤可吓惨了,要不是陈立农及时扶住可能就要现场表演360°华尔兹了。

       蔡徐坤终于清醒了,摘下来眼罩,你一看,OMG!穿风衣的小哥哥,现在的男孩子都这么反差萌的吗?蔡徐坤一看,也好像认出来你的样子,木讷了一下“你们干嘛?”看了你一眼,又转过头用恶魔一般的眼神扫了一眼身旁的四人。

     “什么?室友?老师说的?女生宿舍满了?开玩笑吗?”蔡徐坤在听了四个兄弟的复述后就跟已经提前体会了一把同宿的麻烦一般,全身上下都在拒绝。 

      “坤哥,我问过了,没开玩笑,真实存在的。”小鬼说着咬了咬自己的指甲,陈立农也站在他的身后点着头。

       蔡徐坤看了看“那你就只能住那里了”手指了指房间的最不引人注意的角落,十个房间早已经在你来之前被划分好了,你也只能认命咯,等等,刚刚还一本正经的拒绝,现在怎么转变这么快。

     哎呀,管他呢管他呢,你也不犹豫了径直走向了小角落,而后面是五个眺望着的慈祥的老!父!亲!


       好吧,那这样我们就算是认识了,你这样想着。

        不愧是被选剩下的,和你想的一样小而且还得默默的自己搬行李箱,恐怕站在你面前的这五个男人就是钢铁直男本男了,也不知道搭把手,反倒是一副害羞的样子一个接一个的回自己房间了。

        待你收拾了一番之后居然觉得这小房间还不错,透过窗户就可以看到操场上成对的情侣,这一天天的都不用吃饭了。

         想到吃饭你这才察觉到已经到了吃中饭的点了,拿起自己的小卡卡,吃饭去。


        “你要去哪里啊?”趴在床上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的黄明昊看见你准备出去问道。

         “不告诉你。”你摆出一副神秘的样子,晃了晃肩膀。

          “兄弟们,王子异今天请客,快看群。”是炮仗精又在发言没错了,你赶紧捂住了耳朵。

         小鬼从房间探出头来咧着嘴巴一直傻笑,不过你倒是想知道王子异是谁。

        “妹妹,你别出去了,哥五个带你吃好吃的去。”小鬼边提着拖鞋往陈立农房间走,边和你说着。

         又敲了敲陈立农的房门“陈立农,王子异要请你吃咖喱饭,走了~”

 ……你就这样看着小鬼一步步诱拐了三个00后和一个假00后,然后还不忘带上你,真是国民好室友。


       “鬼哥,王子异是誰?”你边走着还不忘打探土豪信息。

          “你见过,就早上楼道上其中一个,对了,我们都是室友,还有尤长靖,林彦俊,朱正廷。”小鬼也是很乐意给你介绍的模样,似乎这几个男生关系很好的样子。

         作为迷路狂魔的你根本不知道这五个哥哥带你来的地方是哪里,只知道是学校里的没错了,你定眼一看这是个餐厅啊,学校果然有钱。

         “嗨咯,la个la个妹妹是?”你看向这个问问题的男生,根据你鬼哥给你的描述,这应该就是朱正廷了,果然是nl不分呢。

         “新室友……”你已经n次听到自己的故事了,希望不要有下次。几个人惊讶了好一会,当然,除了一个看起来很凶的男生——林彦俊,是陈立农告诉你他名字的,然后进入了漫长的觅食之路,在这里你又不得不吐槽一下某个说着要减肥的小鸟胃人士,简直一点也不尊重自己的flag。

        那么认识了所有人的你也算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了。

     

    

     

      

 

评论(3)
热度(127)
©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